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对西夏区输油管道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0-0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长输油气管道行业安全运行,巩固长输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成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按照国家、区、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求,结合2019年集中整治工作,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西夏区发改局配合市发改委联合消防大队及专家人员分别对辖区中石油管道长庆输油气分公司银川作业区和中石油西气东输银川管理处作业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实地检查和专家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填写《安全生产和消防集中整治现场督察记录表》。督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对检查发现的每项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复、不反弹。

通过此次现场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落实,提升了企业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治理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