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聚焦民生困难

发布日期:2020-0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0年1月7日,西夏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总结会圆满完成,此次项目落地2个社区1个村,共计16万元资金,服务人群400人次,开展活动课程百余次,居民反馈良好,西夏区民政局通过年中考评、结项考评以及实地查看,对三个项目的实施进展、实施效果持续跟进。              

在翟靖巷社区建立的“小蜗牛”鼓队,为智障家庭带来了喘息的机会,为那些孩子带来了走向社会的希望;在机床厂社区为每一个老人的贴心服务,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在银西村针对孩子们的一系列活动,普及了各方面的知识,为农村家庭教育提供了帮助。  

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不仅有利于促进社区治理,更是有利于弘扬志愿者精神,能够更好地促进公共服务意识提升。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可以吸引和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补充政府社会治理职能,提升公益创投活动影响力和社会价值,实现政府、企业和社会的跨界融合,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并激发社会组织活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