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积极参加自治区审计厅2019年扶贫审计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举办2019年度扶贫审计视频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扶贫计划财务处任媛同志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专题培训,西夏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任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贫困户识别、退出和帮扶政策解读、“三落实”应把握的重点、贫困退出标准程序、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关注的重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此次学习,为我局做好2019年度扶贫审计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启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下一步,西夏区审计局将突出“精准、安全、绩效”,充分发挥审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促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