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她时代”商务(直播)主持人培训系列课程启动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更好地帮助入驻企业开展商务路演主持活动、修炼职业技能、打造特色商业品牌,提升企业商业价值。近日,由银川中关村双创园、言瑾语言工作室、品策堂(宁夏)公关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路演吧第183期“她时代”商务(直播)主持人培训系列课程启动仪式在雨林空间1号路演厅举行。

此次“她时代”商务(直播)主持人培训系列课程,特邀2017年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娅楠,第四届中国西北百姓民间春晚主持文静,山东电视台品牌推广主持人佩瑶担任授课讲师,围绕科学的气息和发声、商务主持内核必备、塑造声音的魅力值与辨识度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而详细的讲授。

课程结合当下“网络推荐、直播带货”等全新主持方式,帮助大家学习知识及各项技能,提升语音能力、沟通能力和传播能力,引导更多人群参与到“互联网+”的工作,拓宽就业渠道。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