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2020届“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火热开启

发布日期:2020-09-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思想政治水平,提升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能力,培养服务基层的工作热情,2020年9月21日-25日,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银川公共实训基地举办了2020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西夏区81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理论研修与实践指导相结合课堂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包括专家报告、专题研讨、案例分析、基层工作经验交流、观摩评价等内容

培训从走进“三支一扶”相关政策专题讲座开始,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先进事迹报告等系列内容向学员们展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知识。此次培训让西夏区新招募的81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尽快适应岗位需求,了解熟悉基层情况,帮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转变服务观念,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西夏区人社局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地从大局看问题,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以规矩意识砥砺自身,不断提升规矩的认同感,把遵规守纪作为基本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提升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有归属感和责任心,不断“充电”,热爱自己的本质工作,把个人的理想和岗位需要结合起来,在基层挥洒自己青春和才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