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积极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统计部门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6日上午,西夏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统计部门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筑牢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觉悟的统计工作者。三是要坚持依法行政。紧盯西夏区委、政府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咨询、监督作用,不断加强统计干部队伍管理,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和以数谋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廉政勤政的统计队伍,确保各项统计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