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自然资源局稳步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推进我区森林草原及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我局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并组织各镇街参加全国森林草原风险会议,积极探索、强化协同,合力推进我区自然灾害普查工作。

会上,唐慧明局长就我区地质灾害及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地质灾害及森林草原风险普查责任;二是迅速动员,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及西夏区关于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地质灾害及森林草原风险普查工作,制定地质灾害及森林草原风险普查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工作。

目前,全国自然灾害普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通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摸清自然灾害风险底数,查清问题隐患,科学评估区域灾害综合风险水平,确保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理,更加有力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