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20日,西夏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共产党员徽章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足额交纳了1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部分党员围绕“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的主题,深刻领会新年贺词蕴含的宏伟愿景、饱含的殷切期望,将新年贺词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开展交流发言,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积极探索统计工作新方法,谋划统计工作新思路,为新时代统计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担当作为、努力奋斗,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聚焦聚力、抓实抓细各项统计工作,切实担起统计职责,强化分析研判,不断适应新时代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提高统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为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全力为西夏区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