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关于恢复庆丰街与庆祥街 尹家渠街与泰康街机动车双向通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7-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28日至7月27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在庆丰街与庆祥街、尹家渠街与泰康街部分路段探索试运行单向交通组织方式。通过一个月的交通流量监测分析,并广泛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经综合考虑和慎重研究,认为目前在这四条道路部分路段实行单向交通组织方式的条件还不够成熟。为此,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决定,于2018年7月31日零时起,取消庆丰街与庆祥街、尹家渠街与泰康街部分路段的单向交通组织,恢复实行双向通行。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将及时完善沿线交通标志标线,优化各路口信号灯配时,并自2018年8月1日零时起启用违法自动记录系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各方交通参与者的通行权益。

  在此,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对在试运行单向交通组织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通告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

  2018年7月27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