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2020年西夏区中小学寒假转学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0年西夏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寒假统一放假时间为1月11日至2月15日,2月16日报到,17日正式上课。现将寒假中小学生转学通知如下:

1. 西夏区外需转入西夏区就读的学生,请于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2月9日(2月9日零点关网)登录银川市中小学入转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ycrxbm.cn,按提示如实完成信息录入。需用学生学籍号登录,教育局将从全国学籍网上核实学生信息是否真实,因信息有误,影响孩子转学,家长责任自负。 

2. 根据短信提示于2020年2月11日至2月13日期间,将所需材料递交到西夏区市民服务大厅(西夏区教育局转学服务临时窗口)进行审核。

3. 2020年2月16日(周天)家长收到分配短信,按短信内容到所分配学校报到。

4. 转学学生不划分片区,按户籍地或居住地周边学校空余学位调剂分配。转入学校在接收学生10日内提出转学申请,教育局在1个月内集中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5. 此登录平台只对西夏区外转入学生开放,西夏区内原则上不办理转学。如有需求,请于2月17日(周一)去西夏区市民服务大厅临时窗口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0951-2077835。 

6. 转学所需材料如下:(1)户口薄;(2)房产证(购房 合同)或租房合同和居住证。以上材料均需要原件。



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                

2019 年 12 月 31 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