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积极开展“民呼我为”“接诉即办”和自治区“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10个方面30项民生实事的基础上,围绕就业、教育、医疗、托育、住房、养老等重点民生领域,公开征集一批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普惠性,能够在短期内落地实施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征集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

征集方式:

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s://www.nx.gov.cn/zt/xxgcxjpxsdzgtsshzysxztjy/yjzj_7042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民呼我为’民生实事意见征集”专栏中提交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