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召开会议部署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做好 2020 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业务能力、系统操作水平和扶贫开发数据质量,近日,西夏区召开培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扶贫数据核实核准工作及西夏区2020 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通报了 2020 年全国扶贫开发数据(第 19 期)各市、县(区)数据质量,就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操作及建档立卡 App 业务服务,对西夏区镇北堡镇、兴泾镇、贺兰山西路街道、怀远路街道、宁华路街道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扶贫网格员及扶贫办工作人员共 30 余人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深化对精准扶贫的认识,掌握 2020 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的要点,把握重点环节及时间节点,进一步整改、完善、做实做细动态调整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高质量完成收官之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