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银企携手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0日下午,西夏区工商联、发改局、财政局联合在洛客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政银企座谈会。

会议就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发展作了详细的报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夏支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西夏支行、中国银行西夏支行及建设银行西夏支行就各行的重点产品进行了推介。银川中关村双创办、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园区企业的融资情况进行了阐述。

银川市红玛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说,目前企业处于传统型向创新型转变,希望政府的服务导向和银行的融资方向能够紧跟其后,做好前导和后盾。 银川原源食用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希望,银行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灵活度,丰富产品内容,充分考虑不同行业的不同风险。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西夏支行行长王斌说,金融产品存在同质化,一企一策的金融服务效果不够理想,企业的现实情况和银行的工作流程中间存在多处短路,希望今后有所改观。

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辖区企业对各金融机构的融资产品和政策有了全面了解,各金融机构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西夏区融资信贷环境、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项目投资情况,进一步增进了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感情,增强了政银企合作信心和决心,凝聚起政银企抱团取暖、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金融机构要做到共建共享,抓住合作的关键点,转变思想观念,加大信贷投放,创新产品服务,积极给予更多的融资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坚持诚信为本,把稳合作的共同点,进一步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信用等级,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部门的信任和支持;政府部门要实现无缝对接,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进步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