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为扶贫干部“充电”助力精准脱贫

发布日期:2020-11-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抓党建促决战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24日至27日,西夏区组织部、扶贫办联合举办了“抓党建促决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西夏区各镇街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专干、网格员以及各部门帮扶干部等85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扶贫方面的专家学者对脱贫攻坚政策、统筹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讲解。“这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课程丰富,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在精准扶贫方面很受启发,为下一步开展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西夏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李静民说道。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汇聚磅礴力量。大家将通过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多思、多想,理论联系实践,把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副局长马永香说道。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