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党务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月27日,西夏区委组织部举办了2022年西夏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为期3天,2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西夏区纪委及西夏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点及操作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党建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内容设置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切实做到为参训学员“充电蓄能”。

参加专题培训的党组织书记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学习和实践,力求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所学知识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将所学内容转化为工作成果,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