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税务局芦花税务分局:助企纾困促发展 真诚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1日,银川市西夏区易凌广告装饰部法人高学伟将一面印有“助企纾困促发展、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西夏区税务局芦花税务分局,对该局积极辅导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经营难关表示感谢。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你们暖心精准的服务。”高学伟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西夏区税务局芦花税务分局不断加强宣传辅导力度,丰富服务手段,强化政策落实,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在为企业进行政策宣传的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了解到银川市西夏区易凌广告装饰部成立于2019年3月,企业法人是一名退役军人,符合《财政部 税务总局 退役军人部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中,关于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的相关政策要求,并对企业进行了精准辅导。在得知该企业由于按季申报纳税,2022年1-2月退役士兵减税优惠没有及时享受这一情况后,该局帮助企业办理了更正申报和申请退税。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展现了西夏区税务干部职工对优质纳税服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抒写着“为民解忧办实事”情怀。西夏区税务局芦花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始终聚焦纳税人需求这一重点,在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上下大工夫、下硬功夫,持续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让税收优惠政策惠及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纳税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