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西夏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12-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2年12月23日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建兵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要求,贯彻落实西夏区第四次党代会和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两地四区”,加快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西夏区力量。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两地四区”建设、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