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各相关部门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提高备案审查工作质量,加大备案审查工作协调力度,3月6日,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备案审查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西夏区朔方路司法所所长李佳授课,主要围绕规范性文件的认定、报备、审查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和案例分析,切实增强了对规范性文件审查工作全流程的认知,深化了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认真履职,扎实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培训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的工作要求,规范开展备案审查工作;要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建设和备案审查能力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职责,扎实推进备案审查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