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张建兵调研督导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及生产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4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及生产运营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针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

张建兵先后深入中国石油宁夏银川油库、中海国能石油兴庆油气站、宁夏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宝湖西路加气站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认真察看值班记录、安全巡回检查记录台账,现场打开消防沙箱,仔细检查防火沙末补充、灭火器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安全只有进行时,企业要高度警惕,坚决摒弃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强化隐患整改,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到包联企业宁夏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建兵详细听取了企业基本运营情况,强调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积极申报项目,争取资金,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企业保驾护航,推动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张建兵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彻底开展隐患整改,切实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