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人才服务专员“点对点”助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政府上门宣传人才政策,给我们推荐适合的人才项目,还带来了人才政策手册,讲解项目申报流程,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3月30日,五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国清说。

西夏区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很好,但是很多企业不了解,不知道怎么申报,这一直是困扰西夏区人才工作的问题。

对此,西夏区积极打造以“主动联系、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方便快捷”为特色亮点的人才服务品牌,组建23人的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对辖区内104家重点产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人才密集型企业进行定点服务,打通人才服务信息通道。

“人才服务专员主动联系企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指导企业用足用好人才政策,对询问政策的企业实行首问负责制,对符合人才政策申报条件的,积极协调解决申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并全程跟进服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西夏区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帮助企业和人才排忧解难,打通精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西夏区大力实施人才引育培养工程,争取银川市级以上人才项目23个,177人获得市级以上人才荣誉称号,人才引领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

下一步,西夏区将打造人才最优服务环境,营造“尊才、爱才、惜才、扶才”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