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西夏区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30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夏体育职业学院、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怀远红酒特色街区等地,调研西夏区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书馆一共计划建设几层?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有没有落实......”在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图书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赫天江一行边走边看,面对面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进度。他强调,学校工程质量至关重要,施工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班组、个人,全面提升施工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好防暑降温防火防电等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优化工序,抓紧工期,早日投用。

在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赫天江详细询问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挖掘杞里香文化底蕴,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集康养、休闲、餐饮、保健、研学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健康产业园,持续放大旅游资源价值,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景点。要提高营销宣传能力,充分利用各大电商平台,扩大展陈、销售范围,让游客能够体验沉浸式的参观购物,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怀远红酒街文化中心及城市书屋建设项目现场,赫天江详细了解配套设施建设、地下管网改造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做好街区品牌规划和业态布局,找准街区发展定位,挖掘特色文化底蕴。要加强场景、内容和氛围营造,赋能红酒街文化中心。要优化街区设计,做好景观营造,提升街区吸引力,真正让怀远红酒街文化中心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使其成为展示西夏区城市活力和魅力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