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3-06-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日,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来到银川市西夏区第十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西夏区第十二小学建于1968年,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243人、教职工61人。该校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办学宗旨,确立了“依法治校、质量立校、教研兴校、文化引领、内涵发展”办学思想和“教师成功、学生成才、学校发展”办学理念,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探索形成了符合校情的“三段六步”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和“特色+创新”德育模式,为学生成长提供了广阔的个性发展空间。

走进西夏区第十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迎上前,给赫天江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赫天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生活、学习情况,祝大家节日快乐。

校园内,五谷丰韵、青花古韵、剪艺纸韵、水墨瀚韵、彩墨脸谱等师生作品展精彩纷呈,展现出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浓郁的文化氛围。赫天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师生作品展,对师生们自主创作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操场上,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庆六一儿童节,热闹非凡。赫天江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教学常规暨特色课桌舞表演,向少先队员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勉励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

赫天江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教育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用心用情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