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走近你更爱你!西夏区各社区这样给孩子们过六一……

发布日期:2023-06-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丰富辖区儿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西夏区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孩子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沁园社区

沁园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爱心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向党、红色筑梦”主题活动。

华西社区

华西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华西希望小学举办“六一”联欢会,并送去节日慰问。

舜天园社区

舜天园社区志愿者来到西夏区第十六幼儿园开展“护苗·绿书签”和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共享社区

共享社区妇女联合会联合银川市妇女联合会、西夏区妇女联合会举行“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爱心温暖”爱心桌椅发放活动。

宁朔北路社区

宁朔北路社区联合西夏区妇联开展“七彩缤纷童年、快乐伴我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团结村

团结村联合奕龙小学举办庆“六一”儿童节开放日和文艺汇演活动,并送去学习用品。

艺术巷社区

艺术巷社区联合辖区老年舞蹈队为西夏区十小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农牧场社区

农牧场社区联合沙成子警务室在西夏区第十八小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好队员 ”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15周年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荷花苑社区

荷花苑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庆缤纷六一、展幼儿风采、享成长快乐”关爱未成年主题活动。

文昌南路社区

文昌南路社区联合济民路派出所开展以“关爱未成年人、你我共同责任”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讲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