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张建兵调研葡萄酒庄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3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带领区委、政府分管领导,农水、发改、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葡萄酒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自治区葡萄酒产业发展部署,加快葡萄酒+文旅产业建设,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初夏时节,贺兰山东麓的葡萄园里,焕发着勃勃生机。张建兵一行先后来到酒仙网茉莉花酒庄、洛可可珊瑚元酒庄等6家酒庄,了解酒庄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推进困难有哪些?”……每到一处,张建兵都与相关部门一道解决企业供水、供电、土地等困难,加快推进酒庄项目建设,为企业家打气鼓劲、提振信心。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真心诚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强化靠前服务意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知名企业投资建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全力保障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项目规划审批服务,落实相关奖补政策,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勤务员”、项目建设的“助跑器”。

在贺兰山宿集项目建设现场,张建兵强调,贺兰山宿集项目是银川市“强首府”“强文旅”“强产业”的重点标志性项目,镇北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以十二分的努力,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座谈会上,张建兵还研究部署了做好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各项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