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陈伟、马勇你们该出手时“救”出手的样子美极了

发布日期:2023-06-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快快快,靠边停车。”西夏区综合执法局陈伟发现一名女子躺倒在马路中间后大声朝同事马勇喊道,而前方不远处就是车祸现场。

原来,执法队员在北京西路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女性被撞倒在地,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

“请大家让一让,行车危险不要在此聚集。”由于该处位于丁字路口和行人斑马线附近,人车混流存在安全隐患,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执法队员迅速疏散过往群众。一人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行驶,一人守候在女子身侧等待救护车的到来。救护车赶到后,执法队员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转至担架抬上救护车,待一切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后离开现场,继续进行日常巡查工作。

陈伟说,严格执法是本职,乐于助人是本能。一直以来,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始终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遇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彰显“蓝锋”形象、传递温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