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西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6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文明、规范、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安居更宜居。

老百姓都安置妥善了么,都满意么?老百姓什么时候能住上新房子?这些是赫天江调研中最关心的问题。他先后来到中房西悦府、橡民A区二期、润发兰庭、铁发新村棚改项目施工现场,问进度、督质量、解难题,与项目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赫天江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重要性,坚持科学规划引领,聚焦民生所需、凝聚攻坚合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政策、分类实施,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把棚改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各施工单位要确保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每个建设环节。

赫天江强调,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资金、土地要素保障等问题,对项目建设进行全周期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让群众早日安居乐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