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喜报!西夏区人社局获全区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6日,自治区人社厅向西夏区人社局颁发了2022年度全区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赛“二等奖”奖牌。

比赛自2022年10月初启动以来,西夏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选人,广泛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参加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银川选拔赛。为做好技能练兵比武备赛工作,人社局以每周例会为契机,开设人社大讲堂,组织业务骨干轮流讲授业务知识,同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答题比拼,勇争业务知识 “日日学之星”“周周练之星”称号,经过层层比拼,2名年轻干部入选银川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初赛,并进入银川市选拔赛复赛,最终进入全区赛。

全区比赛采取三次现场测试、五市同步的方式进行。在每一轮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每一道题目,展现出西夏区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过硬的专业知识。本次获得全区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赛二等奖,是西夏区人社局多年来扎实开展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和 “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西夏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鼓励,以“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将“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融入日常工作,长抓抓常,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服务水平,让每一名人社干部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持续擦亮“真情服务,温暖人社”党建品牌,为西夏区的居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人社服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