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聚焦两会|裴建宁参加镇北堡镇代表团分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0日,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建宁来到镇北堡代表团,与代表团成员一同审议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现场,代表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居民就业、人居环境改善、法治政府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裴建宁指出,2023年,西夏区政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发展和民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总体符合预期。相关工作数据在政府工作报告回顾部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面对人民群众的热烈期盼,政府紧扣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和部署,确定了八个着力的工作侧重点,体现了政府全力做好2024年工作的坚定决心。

裴建宁强调,新的一年,镇北堡镇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定位,谋划思路,加快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第一镇。要积极争取葡萄酒产业、文旅发展、特色养殖等政策,进一步巩固“全域旅游示范县区”发展成果,加快创建贺兰山东麓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进贺兰山运动休闲公园等项目落地开工,依托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以及运动休闲产业资源优势,促进优势产业不断壮大发展、提档升级,打造具有特色的“旅游+体育”发展模式,形成新的地域发展优势。镇人大主席团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落实区委四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依法履行各项职权,健全法规制度体系,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