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政府系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9日,西夏区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政府系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国务院和区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西夏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代区长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区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要求讲政治,强化监管讲规矩,严肃纪律讲担当,增强廉政建设的全局性和先进性;要抓好廉政工作风险防范、抓好法治政府建设、抓好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过好“紧日子”,严管工程项目,严管公共资源,提升廉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筑牢思想防线,让党员干部思想上“迈齐步”,工作中“迈大步”,生活里“迈稳步”,强化廉政为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性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增强监督制约,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队伍管起来、把事情抓起来,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两地五区一中心”建设,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