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王川调研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2日,西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川带领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走访园区企业,调研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新春伊始,各个企业生产车间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王川一行先后到中国建材数智云创基地、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展厅、银川导医通互联网医院、宁夏恒力祥自控工程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启迪水联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王川深入生产线,详细听讲解、看产品,了解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新一年计划安排和市场形势、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市场拓展,延长产业链条,不断做大做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发扬敢想敢试敢干的精神,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川召开座谈会,听取银川中关村双创园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王川强调,要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利用国家、自治区和银川市的有利政策,紧抓银川市打造“算力之都”的战略机遇,推进数字经济和算力产业发展;要加快实现关键领域突破,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积极跑厅进局,争资金、争政策;加大“走出去”和“请进来”频次,抢项目、抢企业;要优化体制机制,用改革思维破解瓶颈,用创新办法解决难题,加强园区品牌建设,强化运营管理,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加大以商招商力度,推动园区争先进位。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