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王川调研西夏区一季度项目开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7日,西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川带领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一季度项目开复工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川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小镇学府天骄园和盛世学府住宅项目、西夏区第二十二小学新建项目、平吉堡乳品厂建设项目、吉洋绿储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年产100万片复合材料模压托盘及其复合材料制品产业项目、八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车间、入工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占地面积、资金投入以及开复工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王川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一季度是实现全年目标的关键期。各部门、镇街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与上级对接,形成上下合力,全力推动项目开复工各项筹备工作,奋力跑出一季度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明确时间节点、拉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保障要素,落实惠企政策,精准跟踪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岗前安全生产培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盯重要生产设备设施、安全防护设施、消防应急设施等运转情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规范施工管理,加强工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将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项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