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8日,西夏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项目建设调度会,通报2024年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及一季度项目开工总体情况;听取各项目服务保障单位、各项目责任单位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服务保障情况和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进展、一季度项目开工及项目储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西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打好全年“主动从容仗”的基础。各部门(单位)、镇街要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王,深刻认识项目谋划的紧迫性和项目推进的重要性,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将经济指标转化、细化为具体项目,狠抓落实、大干快干,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目标、步调上保持一致,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见效。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好各种渠道项目的沟通对接,完善项目建设、协调、调度机制,做好持续跟进、连续推动、高位推进工作。要紧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项目包抓领导、项目主要负责人责任制,充分调动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的积极性,加快构建上下联动、政企协同、部门配合工作新格局。要高度重视项目储备工作,聚焦我区发展实际,把握政策机遇,突出特色优势,扎实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功能、惠民生、利长远的优质项目。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企业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共同推进谋划项目顺利开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