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王川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6日,西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川带领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科德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巨冈精工(宁夏)有限公司、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西夏区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西夏区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当前订单量如何?研发投入有多少?目前有什么困难?”王川一行走进科德数控高端机床核心功能部件车间、巨冈精工(宁夏)有限公司高端精密工业母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及经营现状,听取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型工业化的各项要求,强化技术主导,彰显品牌优势,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加快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助力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王川参观了共享装备万吨级铸造3D打印智能工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铸造3D打印产业化应用的实现历程及目前技术水平。王川强调,3D打印应用场景广阔,行业发展潜力十足,企业要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用好用足先进技术和高校优势资源,研发生产更多技术含量高、综合效益优的产品。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保持动态沟通对接,落实产业扶持政策,精准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