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委书记雍辉调研指导西夏区“12345一号通”平台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8日下午,西夏区委书记雍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夏区城管局“12345一号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在仔细听取了城管局就12345平台和数字城管两个平台运行以来的案件受理数量、办理成效以及内部工作流程、协办督办等情况的汇报后,雍辉书记对12345平台能够理顺内部机制,做好外部协调,切实解决好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难点热点问题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人民的事无大小,热线平台要认真对待市民的每一项诉求,切实发挥好联系党群、沟通市民桥梁作用。
    最后,雍辉书记结合行政审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整合资源,将行政审批与城管、学校、旅游、居家养老等事项进行整合,达到利民、便民、惠民。二是着力研究成立行政审批局(中心),政务中心协调提出意见,先易后难,优化流程持续推进。三是区委办、政办、信息中心、应急办等部门要联动起来,紧跟形势发展,全面提质提效。五是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审批改革、12345平台、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提高办理效率,努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