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委书记雍辉一行参加第三十九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生书法用品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04-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7年4月7日上午,第三十九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生书法用品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西夏区组团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西夏区委书记雍辉代表四个特色先进县区作表态发言

国文房四宝协会向银川市西夏区颁发了“中国贺兰砚之乡”荣誉牌匾与证书,贺兰砚首次在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上正式亮相。

国家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为西夏区颁发中国贺兰砚之乡牌匾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与中国文房四宝杂志社联合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文房四宝商家、书画家、收藏家与爱好者等来到了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合作洽谈。在当日的砚台展品区内,由西夏区的6家贺兰砚制作、雕刻技艺公司、工作室展出的200余件贺兰砚砚台作品首次亮相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荣山,西夏区委书记雍辉在中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西夏区展区参观指导

中国文房四宝协会领导与西夏区贺兰砚协会会员合影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