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举办区委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特色小镇和乡村振兴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在中国特色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央解决“三农”问题的新部署与新战略,包含了很多新判断、新思想和新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重要内容,4月10日,西夏区委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特色小镇和乡村振兴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国内知名文旅专家、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老师作专题辅导。 

  辅导报告会上,叶一剑老师重点从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做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贴合西夏区实际,对于西夏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和特色小城镇建设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讲课,大家普遍任务,讲座站位高,格局大,对西夏区发展全域旅游具有很大的启发。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地举措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全域旅游,真正使全域旅游成为西夏区一张靓丽名片,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西夏区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各镇街(单位)领导干部和葡萄酒庄、农家乐经营者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