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举办“拥抱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隆重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8-06-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使西夏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西夏区于5月31日在西夏区第六小学举办2018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拥抱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主题展演活动。区委书记雍辉、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如、政协主席裴建宁、政府副区长杨冬燕、政协副主席孙春芳等领导出席会议。两镇七街、辖区相关部门及教育局全体干部、辖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受表彰人员及中小学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西夏区第一小学等5个“优秀少先大队”,西夏二小四(2)中队等20个“优秀少先中队”,张红丽等5名“优秀大队辅导员”,梁潇芳等20名“优秀中队辅导员”,苗灿阳等100名“优秀少先队员”。 

   

  西夏区委副书记党成代表区委向广大少年儿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新时代的新少年,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深切厚爱,从小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二是希望大家从小培养良好品德,要在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基础上,从小积累良好品德,接受公序良俗熏陶、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将来争当一名对党和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三是希望大家从小树立永久奋斗的理念,相信奋斗、不懈奋斗,让奋斗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自己持续的奋斗,在点滴收获中走向成功,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梦想,汇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