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总工会开展重点项目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5日下午,银川市西夏区总工会在中建三局银川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工地开展“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点项目慰问演出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西夏区总工会为正在酷热高温下作业的200多名职工送去降温解暑慰问品,同时联合司法局、人社局、博康医院等单位开展法律宣传咨询、健康义诊等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工会志愿者们还义务给农民工们理发。宁夏总工会文工团为农民工朋友献上的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西夏区总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丰富了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全区职工的爱国热情。

现场健康义诊

现场健康义诊

理发

理  发

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

西夏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在这么酷热的天气下,广大职工挥洒汗水,为建设西夏区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工程奉献青春和智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团队精神,勇当尖兵的决心,努力把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工程建设成为品质工程、精品工程。在保证工期质量的同时,要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劳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