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扎实开展轮训工作 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0-08-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西夏区分2期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轮训班,400余名干部参加了轮训。

微信图片_20200827182806.jpg

这次轮训对科级干部、选调生及部分年轻干部进行了全覆盖。轮训分层分批、主题鲜明、内容针对性强,邀请了自治区党校、自治区统计局、宁夏大学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等内容安排教学计划,既对总书记此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辅导,同时又联系工作实际,对民法典、统计法律法规、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就学员轮训期间的学习情况,进行闭卷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827182810.jpg

通过两期的专题轮训,有效提升了全区干部的政治素养、实践水平,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总书记深情嘱托,不辜负总书记殷切希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西夏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轮训班于8月21日圆满结束,西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杨作了结业讲话,强调要将学习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以这次集中轮训为契机,切实把总书记对各方面、各领域工作作出的部署、提出的要求学深悟透,真正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将掌握的新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对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要深化理解、活化运用,进一步把思路目标理清晰、谋划好。要将学习的新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举措,逐条逐项对标对表,一条一条梳理、一条一条分析,明确责任,定制措施。要将肩负的新使命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新成效,把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让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西夏区落地生根,变为生动实践。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