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陶少华会见麦德龙中国总裁蔡天乐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银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陶少华会见麦德龙中国总裁蔡天乐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交流。

陶少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天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银川是中国“十大大美之城”,正大力发展“三新”产业,加速建设“两都五基地”,特别是“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前景广阔。麦德龙在消费者心目中有较高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希望公司进一步发挥优势,与更多宁夏供应商合作,让宁夏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等农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相信将银川的消费市场优势与麦德龙良好的品牌价值、先进的营销理念相结合,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银川也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企业在银实现更大发展。

蔡天乐介绍了麦德龙在银川的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对银川发展非常有信心,将把握机遇、加大投资,提升服务品质,助力银川商贸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甲锋参加会见。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