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14日至24日打印准考证

发布日期:2018-11-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2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报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可于2018年12月14日至24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考试初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至23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说明。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纪守法;不要购买所谓“研究生试题”,以免上当受骗;不要寻求“枪手”替考,也不要充当“枪手”替他人应考,违者将受到严厉查处;考生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当年有违规行为的考生,视情节严重将给予取消单科或所有科目成绩、停考1至3年的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国家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设备,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周一青 和牧川)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