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2020年宁夏首场大范围降雪出现

发布日期:2020-01-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4日,气象部预报的降雪天气如期而至,这是进入2020年后宁夏迎来的首场大范围降雪。

1月4日夜间降雪陆续开始,吴忠市东南部出现微到小雪,固原市则出现小到中雪。截至1月5日早8点,最大累计降雪量出现在隆德县杨河乡一带,为3.2毫米。1月5日清晨降雪范围继续扩大,不仅吴忠及固原两市降雪持续,银川市北部及石嘴山市也出现了微量降雪。

宁夏气象台提供的最新预报显示,1月5日白天到夜间宁夏全区继续被小雪笼罩,川区最高气温在0℃到4℃,山区在零下2℃到3℃;宁夏全区最低气温在零下9℃到零下5℃。

1月5日早9时55分,宁夏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月5日白天到夜间,银川、石嘴山、吴忠和固原四市大部地区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提醒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提醒司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