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寒假发现违规办学可打这些电话投诉

发布日期:2020-01-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6日,从银川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严禁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严禁校外培训机构聘用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为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提供场地。 

教育部门将重点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招生宣传、收退费管理、安全方面等行为,对辖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内容和时间进行备案并向社会公示。对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行为,整改不到位直接取消培训班次,拒不整改的依法依规处罚,直至吊销办学许可。对校外培训机构聘用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为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提供场地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家长可登录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http://xwpx.emis.edu.cn/)查看培训机构是否合法,寒假期间如发现违规办学行为,可拨打教育部门投诉电话。

■相关链接

违规办学投诉电话

兴庆区教育局:6735897

金凤区教育局:5676931

西夏区教育局:2081979

贺兰县教育局:8064769

永宁县教体局:8016792

灵武市教体局:4031064

收费退费投诉电话:12358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