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宁夏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9月24起预报名

发布日期:2020-09-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21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2021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一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网址:yz.chsi.com.cn或yz.chsi.cn。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区外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往届生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宁夏的,可选择在宁夏报考点报考;单独考试、管理类(如MBA、MPA)、部分院校的艺术类等特殊专业须按招生单位要求到相应报考点参加考试。

宁夏共设立四个报考点,分别为宁夏教育考试院、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各报考点对接收的考生均有严格限制,考生按照报考点接收考生范围选择相应报考点。

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报考费,在缴费人数达到报考点容纳上限时,系统将关闭该报考点,并禁止未交费考生继续交费,考生只能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交费。报考点可根据考生报名和考点实际情况将考生安排至周边县区参加考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