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银川中铁水务向市民发出倡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4日~20日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记者5月17日获悉,为了推进全面节水护水,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出《节水护水倡议书》,号召大家保护水资源,一起为银川节水作贡献。

倡议书呼吁大家增强节水意识,争当节水实践者,充分认识节水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增强“节约用水光荣,浪费资源可耻”的节水观念,珍惜爱护水资源,坚持做到一水多用、清水复用,节约生活中的每一滴水,形成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提高爱水意识,争当爱水监督者,杜绝“长流水”现象,发现“跑冒滴漏”及时反馈报修,从自我监督做起,制止浪费水资源的行为,向每一个浪费水资源的行为说“不”。希望广大市民树立惜水意识,争当惜水宣传者,向身边人宣传节水理念、分享节水经验,珍惜爱护水资源,共同营造人人珍惜水资源、人人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文明在于一言一行,节水在于一点一滴,节约用水需你我同行。”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市民携手并肩,将每个人的节水爱水行为汇聚成全市节水爱水的磅礴之力,为共建人水和谐的美丽银川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