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2023年招收定向培养军士7月2日至3日网上报名

发布日期:2023-06-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3年招收定向培养军士于7月2日至3日在网上报名。考生须为2023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男性,志愿至少服现役满5年,其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根据有关通知,在国家核定的17所地方高校2023年高职(专科)层次招生计划内,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招收定向培养军士550人。定向培养军士招生,纳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实施,执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网上报名时,填写相应高校“定向培养军士生”专业。7月5日前,从报考定向培养高校相关专业的上线考生中,按照考生志愿和考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依照不少于招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参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的对象,同步将确定对象最低分数线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公示,随后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8月上旬投档录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