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推进侨务工作 加强基层服务——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开展专家义诊进社区暨侨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1日,银川市经合外侨局、银川市侨联、宁夏医科大学、宁夏侨之桥律师事务所与西夏区外侨办与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专家义诊进社区支部主题党日及侨法宣传活动,西夏区政府副区长杨冬燕和外侨办主任韩刚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宁夏医科大学派出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的十余位专家为社区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除此之外,还有针灸按摩科的六位医生为社区居民免费按摩。一大早,文昌路街道辖区内外的居民就来到共享社区团结广场等候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后,居民群众自觉排队等候,秩序井然。

  活动现场设立了侨法咨询处,由专业的律师及外侨办的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提供侨法咨询。并免费向社区居民发放侨法宣传手册。社区居民纷纷排队询问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联合活动为居民义诊180多人,发放免费药品3000余元,发放侨法及健康教育宣传册200余份。居民们都高兴地说:“这个活动真好,专家能直接来到社区给我们老百姓看病,又省钱又省事,还让我们知道了很多侨法知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