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西夏区《关于端午节开斋节期间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及《关于端午节、开斋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端午节开斋节期间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广大干部担当作为,6月15日下午,镇北堡镇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镇机关、林草场全体干部职工150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司应源主持。

  镇长孙羽同志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节日期间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镇北堡镇环境整改顺利有序开展,广大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如履薄冰的政治警觉,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责任担起来,解决好镇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推动镇北堡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上新台阶。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做好统筹衔接,确保督察组需要的文件资料全面准确,积极做好安排部署,全力配合,抓好落实,协助做好督察组的工作,并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积极动员,安排部署环保工作。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全镇要以本次中央督察为契机,在积极配合的同时,主动作为,认真开展“自我体检”,梳理清楚本辖区、本系统的环境问题“旧账新账”,逐一落实整改。三是落实整改到位。对整改完毕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防治反弹,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不断的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各项环保问题。对能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不等、不靠,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整改期限和整改目标,确保件件有落实。 

  镇党委书记司应源同志强调,端午节、开斋节期间正常开展工作,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节日期间收受礼金、礼品和宴请,节假日期间各领导干部不允许因私请假外出旅游,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建立生态环保工作长效机制,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河清攻坚战,加快村级工业园转型提升,提升“技防”水平和环境治理能力,建设一支生态环保铁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