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举办“美丽西夏我先行”环保绘画大赛

发布日期:2018-08-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从小培养他们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良好品质,提高他们的绘画、鉴赏及审美能力,8月3日下午,共享社区党总支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美丽西夏我先行”环保绘画大赛,此次活动共吸引了70多名中小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环保”,参赛者们根据设定的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画出一幅幅立意新颖、现实生动的作品,其中包括:倡导节约水资源、垃圾分类、低碳出行、保护地球生物等主题。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这些环保作品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并将环保理念深深植入到每个青少年、每个家庭之中,让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美丽的西夏大地和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