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兴洲南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支部主题党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把党员活动从活动室延伸到街头巷尾,8月19日,兴洲南路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全体党员、志愿者中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人大代表、社区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举行入党誓词重温仪式。由兴洲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共产党人的初心。 

  二是学习最新宪法,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宪法意识,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三是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四是开展义务劳动,组织全体人员粉刷兴洲北街烂尾楼围墙。让党员深刻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意义,进而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社区书记强调,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创新、永不停止,增强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扫一扫 手机浏览